【死亡陷阱】英國婦人使用不鏽鋼飲管時不慎跌倒,飲管直插左眼穿入大腦致死。

醫療頭條

2,234

全球鼓吹環保走塑的氣候下,大家都開始自備不鏽鋼飲管,減少使用塑膠飲管。然而不鏽鋼飲管除了潛在衞生問題外,原來堅固的飲固,在使用時還可能存在奪命風險。

Photo from Internet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英國一名 60 歲的女性退休練馬師 Elena Struthers-Gardner,於去年11月在家中使用不鏽鋼飲管時,懷疑不慎跌倒,飲管插穿左眼,直插大腦之中。當時其伴侶立即報警,但 Elena已奄奄一息。

Elena被送至醫院搶救,唯飲管穿過左眼,插穿其腦幹中控制呼吸的區域,傷勢造成嚴重的創傷性腦損傷,翌日宣告不治。

Photo from Shutterstock

經過死因調查後,助理死因裁判官 Brendan Allen 在死亡意外報告的結論指出,使用金屬飲管時要「非常小心」,如果有人摔倒在正使用金屬飲管的人身上,並剛巧指向錯誤的方向,就會發生嚴重的傷害,同時使用時亦要避免飲管牢牢固定在杯蓋子上。

Source by The Sun

Text by Medical Inspire

Subscribe to Medical Inspire Telegram for instant news and information : 
http://bit.ly/2sm3Zve

Subscribe to Medical Inspire Youtube channel for professional medical information :
http://bit.ly/2Fd1JPu

FACEBOOK

Facebook Likes

HOT PICK